则涳

暴富健康平安喜乐,xp不同,互相安好互相尊重。

丧尸王的王妃10

  这一页没有嘉瑞。

  出场:佩利、帕洛斯、凯莉、安莉洁。

  

  1.

  

  “笑话,”凯莉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操控本命武器。

  星月刃从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刀光挨着瞳孔闪过,帕洛斯后撤,没给分身下令四散躲开攻击。

  “美丽的小姐,我和同伴并没有恶意,只要你们把六阶晶核交出来,就能避免争斗,何乐而不为?”

  

  “别废话了,晶核是不会给你们的。”

  六阶晶核可是登上另一个等级的敲门砖,一万个丧尸能遇上一个都是运气好,她怎么可能会把这种好东西拱手让人。

  

    凯莉给安莉洁一个眼神,安莉洁立刻唤出冰系异能,凯莉控制星月刃裹挟着增伤的冰霜攻击过去。

  

  帕洛斯和佩利向两边闪开,佩利哈哈一笑问帕洛斯:“帕洛斯,要动手吗?我已经等不及了!”

  

  “佩利,再等等。”

  两个分身一左一右护在帕洛斯身边,他看着对面的攻击摸了摸下巴,“这个招式,这个武器,你们就是最近名声鹊起的圣女和魔女?”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不是我们就只要晶核,是的话,有没有兴趣加入雷狮海盗团麾下?”

  

  凯莉不屑一笑:“我当是谁敢像个强盗一样打劫,原来是海盗团的人,对你们来说家常便饭的事儿,那就不奇怪了。”

  

  “小妹妹,你的嘲讽对我可没用,我可是给过你们机会了,”帕洛斯耸耸肩,“唉,虽然我不是很想动手,但毕竟我们老大就在附近,所以,失礼了。”

  

  凯莉:“呵,假惺惺。”

  

     帕洛斯不再废话,眼神戏谑控制分身进行攻击。

  每一个分身招式,动作各不相同,他们伤害比起本体差很多,但碍于数量上占据优势,凯莉和安莉洁需要背靠背警戒突如其来的偷袭。

  

  佩利看着他们对打,张口打了个哈哈,无聊询问出声:“帕洛斯,我能上了吗?”

  

  “去吧。”

  

  帕洛斯发话,佩利眸子一亮开始动用异能,一个又一个黑色球体在他手心冒了出来,他像是投掷篮球般抱着包围圈扔过去。

  

  那些重力球落在帕洛斯的分身手里逐渐变成各种各样的武器。

  

  佩利学着帕洛斯的样子抱起双臂看好戏。

  

  他们一块出招,安莉洁第一时间就感知道他们的等级,“凯莉,他们是六阶。”

  

  五阶巅峰对六阶,正面对上的话,胜算已经很明显了。

  

  凯莉大脑飞速旋转,冲安莉洁道:“找突破口。”



评论(14)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