则涳

暴富健康平安喜乐,xp不同,互相安好互相尊重。

双神章过去篇[创世神和伊莱恩]

      

  凹凸世界创世神和伊莱恩(小黑洞)cp文。

  人物ooc,情节纯属虚构,脑洞,不分攻受,随便嗑的,好冷门,自己写了。

  

  (不知道创世神真名哈,瞎写。)

  ————————————————

  



  


  

  “你骗我!你不会回来了!”

  “你总能把游戏变得有趣,只不过…现在还不是见面的时候。”

  

  ————————————————

  

  “不!”

  

  战火灼灼,嘶吼的嚎叫在布满烟尘的空气中混着血腥味遮盖整个大地,红黑色覆了半边天。

  

  高天之上,随着各种能量与兵器碰撞声,不断有身影往下掉落。

  

  两军交战自顾不暇,天使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同伴被恶魔之力感染成为敌人,看着死去同伴的元力种子被黑洞吞噬搅碎,连尸骨都不能留存。

  

  他们没有时间难过,他们也不能就此停下,他们身后还有一些毫无自保能力的凡人,那是他们即使用命去换也要守护的希望。

    

  砰!

  响彻云霄的爆炸从更高的地方传来,整个世界都为之撼动。

  

  两道巨大的身形在云层中隐隐约约浮现,金色能量与黑色能量对峙。

  

  几乎融进黑色里的神收回威压,踏空而出,他看向那位手握神杖处在防备状态随时进攻的俊美神袛,嘴角露出一抹笑:“米歇尔,你终于来见我了。”

  

  “伊莱恩,你已经完全被那股力量侵蚀…”创世神满脸警惕,视线紧紧盯在他的神环上,那里除了本源力量还沾染了其他邪恶的东西,令他感觉非常不舒服。

  

  “与其说是它侵蚀了我,不如说是我掌控了它,米歇尔,这是我们的游戏不是吗?”

  

  伊莱恩步履轻快走向创世神,他整个人都散发着愉悦感。

  

  “是你制定的规则,我得到了它,并控制了它,我赢了。”

  

  创世神自嘲一笑:“是啊,是我制定的规则。”

  

  伊莱恩离他一步距离停下不解道:“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我不喜欢。你说过,只要我赢了,就会永远陪着我,陪我玩。”

  

    他静静看着他,  “米歇尔,我喜欢你开心的样子,我喜欢你对我笑。”

  

  “你真的能控制住它身上又怎么会出现痕迹?那些溢散出去的力量,毁掉了我亲手创造的生灵,它像病毒一样感染着一切,带着你毁灭神的意志正在摧毁所有。”

  

     米歇尔看着他左脸颊上蔓延开的裂痕,声音里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哀伤愧疚:“是我错了。”

  

  那股力量,是他亲手创造出来的,却从开始的弱小到后来吸收更多的负面能量茁壮长大到他无法控制的模样。

  

  伊莱恩无视掉左半边身体不停浮现裂痕的疼痛,“米歇尔,我总是骗不到你。”

  

  他唇角浅浅勾起轻声说:“这次,你是来杀我的。”

  

  米歇尔下意识想要反驳,脱口要出的不字到嘴边咽了回去,他的确是来杀他的。

  

  伊莱恩陈述事实,“你杀不死我。”

  

  毁灭神,以毁灭为名,初生便拥有毁灭一切的力量,本源与创世神对立共生,只要米歇尔还活着,只要整个世界乃至浩瀚宇宙还存在,他就永远都不会死,永远能复活。

  

  但是,创世神不一样,创世神若是陨落,那就真的永远也回不来了。

  

  “米歇尔,你宠爱那些凡人,怜爱众神使,你总是习惯自己抗起一切,只有在撑不住的时候才会麻烦别人。”

  

  伊莱恩深深叹口气继续道:“你要记得,即使是神也会犯错,也有做不到的事,也有实现不了的愿望。试着让那些凡人自己努力吧,而不是总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

  

  伊莱恩裂的不成样子的左手抚上创世神的脸颊,他笑得无比温柔,话语里带着不舍:“这次换你来找我,好不好。”

  

  “你…”米歇尔瞬间意识到伊莱恩的意思,看着他脸上放大的笑容和身上愈来愈多逐渐覆盖全身的裂痕整个身子都在颤抖。

  

  他的错误,不该让他去承担。

  

  米歇尔狠狠紧握着手掌,丝丝触目惊心的血痕被握在手心。

  

  募的一瞬,就在伊莱恩以为他会答应的同时,头顶突然一亮,金色神环吸收着他身上的邪恶气息,米歇尔身上与他同样开始浮现裂痕。

  

  伊莱恩猛地握住他的手腕,试图去阻止他的动作,“米歇尔!停下!”

  

      创世神反握住毁灭神的手,轻声说:“伊莱恩,我们再来玩一个游戏,我不喜欢找人,这次还是你来找我吧。”

  

  话落之间,天空之上金色光芒与黑芒万丈,将世界和两位神明沐浴在其中,两道气息疯了似的互相融合将一道邪恶的气息逼迫包围一起吸收,神明们的神环不停嗡鸣,像是哀歌般预示着他们的陨落。

  

  雾影重重,消弭之际,有人听到从高空之上传来那么一道咬牙切齿的话,“米歇尔,你总是骗我。”

  

  



  

  ———————————————

  

  “你是谁?”

  

  “我不知道。”

  

  “你来凹凸大赛做什么?”

  

  “来找一个人。”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